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新闻出版
 
《之江新语》将在蒙古出版
2016-10-09 08:47

    浙江出版联合集团与蒙古NEPKO出版社的战略合作项目10月1日在乌兰巴托正式启动。由浙江人民出版社出版的《之江新语》将首次翻译成蒙语在当地出版发行,这也是该书“走出去”的首个外语种版本。

    《之江新语》主要收录了习近平同志主政浙江期间从2003年2月25日到2007年3月25日在《浙江日报》发表的专栏文章。目前,《之江新语》销量已超过240万册。据了解,接下来《之江新语》将启动大规模、系统化的对外翻译工程,向世界更多的读者展示中国智慧以及浙江实践。

    去年以来,浙江出版联合集团根据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丝路书香工程”的工作计划,积极开拓蒙古图书市场。《甄嬛传》《狼王梦》蒙文版列入总局“丝路书香工程”。今年8月,浙江出版联合集团参加了国务院新闻办主办的“感知中国蒙古行”活动,在蒙古举办了浙江图书展、浙江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美丽中国摄影图片展等活动,受到蒙古读者的欢迎。

    蒙古NEKPO出版社是蒙古最大的出版社。双方将围绕出版合作在NEKPO出版社建立中国图书编辑中心以及推进中蒙互译、新老蒙文转换出版工程等,其中首批互译项目,除《之江新语》外,还包括浙江出版联合集团出版的图书《中国梦与浙江实践》《这就是马云》等蒙语版,以及蒙古NEKPO出版社出版的图书《河对面小镇的春期》《动物说什么》的中文版翻译等。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李月红 编辑:郑海云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