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新闻出版
 
浙版图书走进韩国
2016-09-20 15:34

韩国书展现场。

9月19日,第一届浙江中韩图书展暨美丽浙江图片展在韩国仁川市韩中文化馆闭幕,本届书展主题为:以图书为桥梁,遇见有趣的中国。这是浙版图书第一次在韩国较大规模进行展览。

为期7天的书展,共展出近2000种图书,大部分由浙江出版联合集团下属出版社出版,涵盖历史、文化、教育、文学、少儿、艺术、生活等多个门类。同时,书展现场举办了展现浙江城市建设和自然风光的摄影图片展。展览吸引了当地众多中国文化爱好者前来参观。

在9月13日的开幕式上举行了中方向韩方的赠书仪式,书展结束后,参展的所有图书都赠送给仁川市当地政府,用于创办韩国首家中文图书馆。这次书展在韩国当地产生了较大的影响,韩国《东北亚时报》等媒体前来采访。仁川市中区区长金洪燮表示,希望以此次书展为起步,建成当地最大的中文图书馆,加强彼此间的文化交流。

书展期间,浙江代表团还拜访了首尔、仁川当地金英社、瞳养文库等多家著名出版社,进行了版权洽谈,实地走访了韩国最大的书店教保文库,还参观了京畿道坡州市出版产业园区,对园区出版业态及印刷、物流等环节进行了实地考察和交流。这些拜访加强了对韩国出版界相关业务的了解,为后续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李月红 编辑:王剑宜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