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新闻出版
 
新书聚焦大学生创业
2015-09-23 08:30

22日下午,由万派文化出品,中信出版集团和咪咕数媒(中国移动“和阅读”)联合出版的《网络英雄传I:艾尔斯巨岩之约》新书发布会暨创新创业论坛,在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举行。

《网络英雄传I:艾尔斯巨岩之约》是一部以网络创业为主题的长篇商业实战小说,讲述了一个大学生克服重重艰难困苦,凭借模式创新,抓住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机遇,创业成功的故事。该书由两位成功企业家兼投资人郭羽、刘波花费5年时间跨界写作而成,融入了他们在商场摸爬近30年的宝贵创业经验及人生体味。该书被称为“中国首部移动互联网+创业实操手册”,读者能够在字里行间感受创业的艰辛与百态,领略创业的剖析与解读,学习创业干货与经验。

面对当下的创业浪潮,郭羽在发布会上真切地表示“要穿过创业未知的恐惧才能成功”,刘波则指出“任何时代,只要有信念,拿出聪明才智,就可以成功”。两人以演讲、对话、创业方案点评的方式,向到场的读者、媒体分享关于青年创业及新书创作的点滴故事和宝贵经验,鼓励大家积极投身于创业,并指明创业成功努力与机遇都不可少。

据了解,小说于今年6月在移动端面世后,在占中国最大电子书阅读市场的中国移动“和阅读”上创下两月突破1亿的阅读量纪录。小说纸质版刚刚放出预售消息,便迅速登上京东、当当、亚马逊三大网店新书预售榜榜首位置,并连续多日稳居排行榜前列。发布会的签售活动,也是排起了长队,足见“网络英雄”的火爆人气。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通讯员 沈敏琦 记者 李月红 编辑:王剑宜
 
动态信息 更多 >
· 建德启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 郎朗为大运河杭州段形象代言
· 我市召开第14届中国国际动漫节执委会会议
· 杭州市召开环保专项巡察工作动员大会
· 再过一个月, 世界上人气最旺的动漫节就要开幕了
·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进入倒计时
· 杭州各大公墓陵园对焚烧香烛纸钱说“不”!
· “动漫进乡村”计划正式启动
· 杭州美丽乡村建设,练好污水治理“内功”
· 大手笔!杭州中国动漫博物馆向全球征集经典藏品
“梦马”开跑
艺术家送欢乐下基层
郎朗为大运河杭州段形象代言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