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新闻出版
 
浙江出版联合集团亮相贝尔格莱德国际书展
2014-10-30 15:36

王旭烽的签名本被争抢一空

10月26日,第59届贝尔格莱德国际书展开幕,中国是本届书展的主宾国。

浙江出版联合集团的系列活动也亮相书展:中国茶文化展、茶与酒对话——中塞文化交流论坛、《中国文化丛书》塞语版签约和王旭烽《茶的故事》新书首发、中国当代儿童插画展、麦家作品系列推广活动,贝尔格莱德吹起了阵阵中国文化风。

其中,浙江出版联合集团与浙江农林大学茶文化学院共同组织的中国茶文化展,是贝尔格莱德国际书展中国主宾国活动的重要展示活动。

书展开幕以来,中国茶文化展区——茶书房的茶文化展示和中国茶艺书法表演,吸引了贝尔格莱德读者,终日“人满为患”,读者排着长长的队伍,等待茶饮和书法互动体验。

作为塞语版《中国文化丛书》的第一本新书,《茶的故事》塞语版受到读者的热烈欢迎,王旭烽的签名本被读者争抢一空。

麦家作品《解密》塞尔维亚语版也在本次书展上首发,并进行了系列推广活动。在26日举行的中国主宾国开幕式上,麦家还代表中国作家作了发言。

由浙江出版联合集团和中国出版工作者协会少儿读物工作委员会主办的中国当代儿童插画展,曾在法兰克福书展、伦敦书展、希腊书展等中国主宾国活动中多次展出。这次,也应贝尔格莱德书展组委会的要求前往展出,受到了塞尔维亚读者和出版界的好评。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通讯员 卲俊子 首席记者 王湛 编辑:王剑宜
 
动态信息 更多 >
· 建德启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 郎朗为大运河杭州段形象代言
· 我市召开第14届中国国际动漫节执委会会议
· 杭州市召开环保专项巡察工作动员大会
· 再过一个月, 世界上人气最旺的动漫节就要开幕了
·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进入倒计时
· 杭州各大公墓陵园对焚烧香烛纸钱说“不”!
· “动漫进乡村”计划正式启动
· 杭州美丽乡村建设,练好污水治理“内功”
· 大手笔!杭州中国动漫博物馆向全球征集经典藏品
“梦马”开跑
艺术家送欢乐下基层
郎朗为大运河杭州段形象代言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