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新闻出版
 
华宝斋与《中国政协》杂志联合出版线装本《藏书》
2014-03-03 08:22

由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文联主席孙家正作序的线装本《藏书》,近日由华宝斋、《中国政协》杂志联袂出版。

《藏书》出版方特邀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庆黎等领导,古籍保护专家李致忠、收藏家韦力、文史研究学家止庵等专家担任编委。《藏书》不仅以“藏”为重,更体现“传”的重要性,重经典与传承,秉雅趣与韵味,设置了“藏书求识”、“读书琐记”、“雪泥鸿爪”、“故老追怀”、“版本谈故”、“故纸遗闻”等栏目,收录全国藏书界专家的文章20余篇、各类关于藏书历史的珍贵图片百余幅。封面为磁青纸、内页为手工宣纸制作,四孔装订。孙家正评价说:“考文献而爱旧邦,恢国学以开新域。《藏书》以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要旨,内容丰富,内涵深厚,值得品读。”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富阳记者站 骆炳浩 裘一琳 通讯员 钱旭群 编辑:王剑宜
 
动态信息 更多 >
· 建德启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 郎朗为大运河杭州段形象代言
· 我市召开第14届中国国际动漫节执委会会议
· 杭州市召开环保专项巡察工作动员大会
· 再过一个月, 世界上人气最旺的动漫节就要开幕了
·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进入倒计时
· 杭州各大公墓陵园对焚烧香烛纸钱说“不”!
· “动漫进乡村”计划正式启动
· 杭州美丽乡村建设,练好污水治理“内功”
· 大手笔!杭州中国动漫博物馆向全球征集经典藏品
“梦马”开跑
艺术家送欢乐下基层
郎朗为大运河杭州段形象代言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