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新闻出版
 
浙产《动漫梨园》入选2013中国原创动漫出版扶持计划
2013-12-12 08:26

2013年“原动力”中国原创动漫出版扶持计划日前出炉,浙江音像出版社原创3D系列戏曲动画《动漫梨园》成功闯关,这也是浙江省唯一入选的项目。

“原动力”中国动漫扶持计划,旨在鼓励和扶持国内原创的动漫出版发展,入选项目皆为原创动漫的佼佼者。

考虑到中国本土动漫原创不足、鲜有佳作,而中国戏曲因鲜明的民族文化特色独树一帜,浙江音像出版社于2008年萌生了“动漫梨园”的项目构想,将戏曲和动漫结合起来。

项目的结构框架和剧本脚本设计是这样的:分《戏匣子》、《昆虫戏苑》、《沙漠王子》三个部分,共计200分钟,用原创故事展现京剧、昆曲和越剧的艺术魅力,达到动漫与戏曲、教育与娱乐的完美结合。2013年底,历时六年的《动漫梨园》项目雏形初现。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张向芳 编辑:王洁
 
动态信息 更多 >
· 建德启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 郎朗为大运河杭州段形象代言
· 我市召开第14届中国国际动漫节执委会会议
· 杭州市召开环保专项巡察工作动员大会
· 再过一个月, 世界上人气最旺的动漫节就要开幕了
·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进入倒计时
· 杭州各大公墓陵园对焚烧香烛纸钱说“不”!
· “动漫进乡村”计划正式启动
· 杭州美丽乡村建设,练好污水治理“内功”
· 大手笔!杭州中国动漫博物馆向全球征集经典藏品
“梦马”开跑
艺术家送欢乐下基层
郎朗为大运河杭州段形象代言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