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新闻出版
 
华宝斋“烹制”文化大餐
2013-03-19 08:31

推出古籍线装书“精选明清小说丛书”

华宝斋富翰文化有限公司日前推出了古籍线装书大型丛书——“精选明清小说丛书”。

位于富春江畔的华宝斋,自1983年创立至今已有30年历史,凭着独特的制版工艺和石印技术,迄今已成功影印了线装古籍3800多种2000多万册。

据悉,华宝斋本次重点推出的“华宝斋精选明清小说丛书”单行本,将原来几万元一套的“大连图书馆藏孤稀本明清小说丛刊”影印成精美的一套三册、四册、五册不等的单行本,让更多普通的消费者能买得起华宝斋手工宣纸制作的古籍线装书。华宝斋精心策划,注重小说本身的质量,做到不删减,不遗漏,更选用了华宝斋特制的手工宣纸,在让读者原汁原味读到明清小说孤稀本原貌的同时,还能尽享手工宣纸的书香雅韵。

据悉,华宝斋还将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分期分批推出这一大型丛书的后续品种。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钱旭群 富阳记者站 裘一琳 编辑:王洁
 
动态信息 更多 >
· 建德启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 郎朗为大运河杭州段形象代言
· 我市召开第14届中国国际动漫节执委会会议
· 杭州市召开环保专项巡察工作动员大会
· 再过一个月, 世界上人气最旺的动漫节就要开幕了
·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进入倒计时
· 杭州各大公墓陵园对焚烧香烛纸钱说“不”!
· “动漫进乡村”计划正式启动
· 杭州美丽乡村建设,练好污水治理“内功”
· 大手笔!杭州中国动漫博物馆向全球征集经典藏品
“梦马”开跑
艺术家送欢乐下基层
郎朗为大运河杭州段形象代言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