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文明杭州
 
江干:党建同心圆 暧心留守儿童
2018-11-20 08:43

上周末,10辆载满了杭州江干区各界爱心人士筹集的爱心物资车队,缓缓驶出彭埠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前往200公里外古徽州绩溪如家留守儿童托管中心。

本次爱心助学活动由江干区文明办、彭埠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发起,得到区红十字会等单位、组织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

三个小时后,车队到达托管中心,志愿者们在当地志愿者的帮助下将学习用品、体育用品、30箱营养牛奶及100双新鞋搬到了托管中心二楼。

杭州的青少年志愿者们还和托管中心的孩子一起参加了“包手工饺子”、“花瓶制作”、“钻洞识地图”等体验课堂。

“杭州的志愿者和道德模范们一起已经连续六年为‘孩子们’献爱心了。他们不仅为托管中心捐建了图书馆、电脑阅览室、各种文体用品、爱心衣物,价值有20多万元,医疗志愿者还给孩子们培训急救和意外伤害知识。正是因为有着这么多爱心人士的支持,我这个‘爱心妈妈’才越做越起劲,我相信孩子们定会不负众望,努力学习,长大报效国家,将爱心传递。” 安徽绩溪如家留守儿童托管中心的爱心妈妈胡益华表示。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孙钥 通讯员 李东华 张军 编辑:王洁
 
动态信息 更多 >
· 2018区块链新经济杭州峰会开幕
· 大河奔流传世作
· 改革潮涌见证西湖蝶变
· 省委追授徐遂等同志为浙江省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行老干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汇演
· 2018空天信息大会在杭举行 徐立毅致辞
· 致杭州市民关于文明养犬的公开信
· 比学赶超奋勇争先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 加快现代企业制度建立步伐 助力民营经济迈入新纪元
· 做一辈子“良心”书记
《遇见大运河》赴美洲巡演
2018西湖艺术博览会开幕
杭州党史馆改革厅换新开放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