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文明杭州
 
“慈德圆梦”再次启动
2018-07-12 09:26

帮帮贵州大山里的勤奋学子

高考结束之后,在贵州省黔东南州的大山里,又有许多青年的求学梦想正蓄势待发,为了助力梦想放飞,2018年“慈德圆梦”助学工程再次启程了。

“慈德圆梦”助学工程是杭州市慈善总会助力脱贫攻坚,与黔东南州慈善总会共同开展的慈善项目,以5000元/人的标准帮助黔东南州困难应届高中毕业生圆梦大学。

自2014年以来,项目已经累计帮助困难学生163名,为学子们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添力喝彩。

杨菲(化名)是2017年“慈德圆梦”助学工程受助学生,当时考上了北京大学中文系,但家中父母双双下岗,有一个大学未毕业的姐姐,哥哥在外打工,收入微薄,学费加重了整个家庭的经济负担。杨菲说,幸亏有“慈德圆梦”助学金,才让她有了进入大学学习生活的基本经济保障。

杨菲说:“接受帮助的人在感谢施予帮助的人的同时,更需要艰苦奋斗,希望自己也能对社会作出贡献,让爱心能够永远传递下去。”

“慈德圆梦”助学工程作为黔东南州困难应届高中毕业生“求学梦”的开始,将努力让更多青年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

如果你也想为黔东南州的优秀学子献爱心,请看这里——

户名:杭州市慈善总会;

账号:1202022509014400732;

开户行:工行凤起支行;

备注:请注明捐助“慈德圆梦”助学工程项目;

捐赠热线:0571-85064343;0571-85063721。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史洁 编辑:王洁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市总工会追授徐遂同志市五一劳动奖章
· 第八届新童谣大赛即将开始复评
· 杭州信用体系建设又有新动作
· 浙江省新增7处省级考古遗址公园
· 援疆助脱贫 长远在教育
· 余杭的“青山模式”要在全国推广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