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文明杭州
 
70多岁老人晕倒后 彭埠章家坝社区集体暖心施救
2018-06-22 09:13

“有人晕倒了!”6月19日上午,彭埠街道章家坝社区突然有人喊道。晕倒的是一位70多岁的老人,他女儿租住在云河家园10幢。近期老人生病了,女儿从老家把他接来准备带去医院看病,天气闷热加上老人身体不适,刚出门就晕倒了。

社区工作人员马上电话联系社区卫生服务室,并拨打120急救中心。f医生赶到后马上给老人量血压,询问发病前的情况,护士带来了氧气包,发现老人是因为低血压引起的晕倒。

很快,社区党委书记夏国强、综治主任曹文华等人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帮忙。不仅如此,有热心居民拿来了扇子给老人扇扇通通风,开车经过的路人问要不要把老人送医院去……这时救护车来了。

老人的女儿一边扶着老人,一边说:“杭州真好,社区领导那么关心居民,还有那么多热心居民,租住在云河家园让我们感到非常温暖,谢谢大家!”经过及时救援,老人基本恢复正常,抬上救护车到医院做进一步检查,幸好没有大碍。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徐红梅 编辑:王洁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