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文明杭州
 
市文化馆今年暑期特设“候鸟班”
2018-06-08 09:17

公益免费培训班升级

虽然离暑假还有一个多月,但杭州市文化馆早已为孩子们的暑期提供了好去处:完全免费的暑期公益培训!比往年更贴心的是,今年专门为外来务工人员子弟开设了“候鸟班”。

自2013年以来,每年暑假,杭州市文化馆都推出暑期公益免费培训班。培训班以“安全、健康、快乐、有益”为培训理念,利用暑期时间,针对杭州全市4至16周岁的少年儿童开展免费的文化艺术培训,深受孩子和家长的欢迎。

今年,市文化馆将继续面向杭州市4至16周岁的少年儿童开设暑期公益培训班。暑期培训正式课程将于7月9日开班,8月17日结课,从周一至周日,每周7天连续开课,为期6周。计划开设少儿书法、少儿国画、少儿舞蹈、少幼儿英语等共60门左右的常规免费培训课程。

与往年不同,今年特别针对外来务工人员子弟开设四期“候鸟班”。每一期“候鸟班”课程时长为7天,并将邀请相应的专业教师,以集中授课形式开展,内容分别为朗诵、硬笔书法、少儿作文写作以及绘画共4项免费培训辅导。通过这些有针对性的辅导,让“小候鸟”们感受到不同文学艺术的魅力,在轻松的学习氛围中,认识到更多的同龄伙伴。

此外,市文化馆还将和外来务工子弟学校——明珠实验学校开展合作,开设主题为“舞蹈社团训练与强化”的暑期辅导课程,让该校以外来务工人员子女为主体的舞蹈社团,能够接受文化馆聘请的专业舞蹈教师的指导。

暑期培训报名将于6月9日开始,为期15天,家长可以登录“杭州群众文化网”为孩子报名。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姜雄 编辑:王洁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