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文明杭州
 
“多浪公益行动”第一季爱心延续
2018-04-18 09:37

穿上了新园服 多浪娃好开心

 

在前几天的周一升旗仪式上,阿克苏市多浪第一幼儿园560名小朋友“焕然一新”——他们都穿上了崭新的园服。这些衣服,都来自“多浪公益行动”的捐赠。

国歌响起,升旗手有节奏地拉着升旗绳,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全场小朋友们行注目礼,伴随着乐曲唱起了国歌。孩子们在仪式中大声宣誓:“在家做个好孩子,在校做个好学生。”

今年3月,我们接到阿克苏市多浪第一幼儿园园长何霞的反映:目前幼儿园虽然提供了良好的硬件设施和卫生环境,教师也多次向家长及幼儿强调个人卫生,但很多幼儿家庭因条件有限,更换衣物较为困难,以致孩子们的衣物都较为破旧,个人卫生也相对差。幼儿园的老师和孩子们,都希望能购置一套统一的运动服,既能改善幼儿个人卫生,也能带来不同的精神面貌。

确认情况后,我们立即多方联系,帮助多浪第一幼儿园选购园服。经过几番严格筛选,老师们挑中了一套红白相间色的三件套:长裤(裙)、长袖和T恤。长裤和长袖可以在春秋穿,T恤可以在夏天穿。

冬天的服装怎么解决?其实阿克苏的冬天室内有暖气,穿春秋衣服就足够了。如果到室外活动,就必须得套一件羽绒服。去年“多浪公益行动”第一季捐助中,宁波童装品牌“调皮孩子”已经为孩子们捐赠了羽绒服。这批羽绒服,孩子们去年冬天就已经穿上了。

穿上新园服,苗苗5班小朋友阿布都拉·艾孜买提非常开心:“很漂亮,我很喜欢”。全班小朋友还站在一起拍了一张合影,他们对万里之外的杭州爱心人士说:“我爱你们,杭州的叔叔阿姨,谢谢你们!”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余敏 编辑:王洁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