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文明杭州
 
如果你有一颗敬老心 可以来这里做志愿者
2018-04-12 09:24

杭州市第三社会福利院2018年志愿者活动全年计划表新鲜出炉,现正式面向社会启动志愿者招募。

杭州市第三社会福利院自2014年正式面向社会开放,3年多来,各类企事业单位、大中小学活动社团、各级公益组织、文艺演出团体等积极参与院内志愿活动,为院内老人提供了授课讲座、文艺表演、美食制作、足疗按摩等十余项爱心服务,受到老人的一致认可和夸赞。

今年,第三社会福利院的各类活动同样需要爱心志愿者的参与,如果你有一颗敬老心,又恰好有空余时间,不妨加入志愿者团队,为老人们做一点事。全年福利院常规志愿者服务活动有六类:老人生日会(每月13日前后)、快乐老年大学(可参与讲师团队,每两周开课一次)、图书整理(小型图书馆和阅览室)、文艺演出、趣味活动(每月都有)、楼栋装饰和环境布置(节日前两周)。

最近一次老人春游时间为4月18日上午9:00—11:00,感兴趣的热心市民可以报名参与志愿服务,咨询报名电话为0571-88137778(社工科)。

志愿服务报名长期有效,每次活动都将通过三福院志愿者活动记录系统进行服务签到,并根据志愿者在服务期间的表现,将对优秀志愿者颁发证书。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史洁 编辑:王洁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