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文明杭州
 
淳安道德模范受表彰
2017-09-21 15:03

昨日是第15个全国公民道德宣传日,淳安县举办首届道德模范颁奖典礼,向10位新当选的道德模范(9位个人和1个团队)以及10位提名奖获得者(9位个人和1个团队)致敬。

自《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实施以来,淳安通过大力宣传“爱国守法、明礼诚信、团结友善、勤俭自强、敬业奉献”20字基本道德规范,广泛开展最美淳安人展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入脑入心等形式多样的群众性道德建设实践活动,使新形势下公民道德建设得以不断发展,涌现出一大批道德楷模。

昨日受表彰的道德模范和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都来自最基层,是人们身边的平民英雄。他们中有的用执着和坚守,让自己的事业开花结果,造福百姓;有的以公益救助、百姓安危为己任,向人们传达“生命至上”的价值观;有的用自己弱小的肩膀,扛起生活重担,生动诠释“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中华传统美德;有的诚信经营,把事业做大做强后积极回馈社会,努力做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身份不同,背景不同,经历不同,但他们都用踏踏实实的工作、危急时刻的见义勇为、不计回报的拳拳爱心、面对困难的永不言弃,给人们带去了感动和温暖。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驻淳安记者 程海波 通讯员 洪爱英 编辑:余彦君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