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文明杭州
 
老人昏迷,他们马上急救
2017-09-05 11:23

昨天,网友“小麦”爆料说,昨天上午她路过凤起路与东清巷口光大银行门口时,发现有位老人躺在地上,还没等她反应过来,一眨眼的功夫,就发现老人身边多了两位警察。

老人当时仰面朝天躺着,应该是昏过去了。两位警察在对老人进行了简单的应急处理后,迅速拨打了120。

从网友提供的照片来看,一位中年民警单脚跪在老人的身边,右手轻轻地扶着老人。另一位民警则用双腿轻轻地为老人支撑平衡。

下午,记者了解到,对老人进行急救的两位民警分别是下城公安分局副局长沈广财和分局基层基础管理大队大队长陈群伟。当时,沈广财正带队在检查工作的途中,遇见路边有一位老人昏倒,马上停下来进行急救,比110民警赶到的还早。

根据老人随身携带的病历本,民警又联系上其家人赶赴医院。万幸的是,这位1937年出生的袁大爷经过检查,身体并无大恙,已经回家休息去了。

(图片为网友提供)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胡学军 记者 李维和 编辑:郑海云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