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文明杭州
 
“春风行动”拨款1200余万 为困难群众“送清凉”
2017-07-26 09:13

又进入了一年中最热的日子。7月29日开始,杭州市所有在册的困难家庭将陆续收到一份700元的清凉大礼。

为帮助困难群众安全度夏,杭州市委、市政府近日决定,组织开展全市机关党员干部走访困难群众“送清凉”活动。市本级从“春风行动”募集资金中拨出1200余万专款,组织市直单位机关党组织、各级工会干部上门走访“送清凉”。

14064户持有《杭州市困难家庭救助证》《杭州市残疾人基本生活保障证》(2017年7月在册)的低保和困难家庭、残保对象,以及3298户市级建档困难职工家庭,每户都会收到700元“送清凉”慰问金,总慰问金额达1215.34万元。

与此同时,各区、县(市)也将同步开展“送清凉”活动,走访对象为区、县(市)级持证困难家庭,慰问标准和形式由各地结合实际开展。

8月15日前,市、区两级“送清凉”慰问金将全部发放至困难群众手中。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通讯员 罗昙 记者 魏奋 编辑:郑海云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