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文明杭州
 
娃哈哈烈日送清凉
2017-07-19 07:52

昨日上午,娃哈哈集团一行赶赴上城区城管局,开展“烈日送清凉 关怀沁人心”活动,向坚守一线的城管队员和环卫工人送上1600箱娃哈哈晶钻水,为他们送去一份清凉。

在慰问活动现场,娃哈哈员工将一箱箱晶钻水送到大家手中,嘱咐他们在高温天要多注意身体,并呼吁全体市民对城管队员和环卫工人多一些关爱,从实际行动做起,少扔一些垃圾,遵守公共秩序,尽量减少一线员工的负担。

每年的高温送清凉是娃哈哈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的一个体现。30年来,娃哈哈一直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抗震救灾、“春风行动”、“筑巢行动”、服务G20、拥军慰问等等活动均体现了娃哈哈 “产业报国、泽被社会”的理念。截至目前,娃哈哈已累计为慈善事业捐赠达5.35亿元。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凌云 记者 郭峰 编辑:郑海云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