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文明杭州
 
下城区白内障复明公益项目启动
2017-03-23 11:55

“想不到我一大把年纪了,还能有再看清楚的一天,还没花一分钱!”近日,在下城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刚做完白内障手术的陈奶奶,拉着给她复查的眼科王小英医生,难掩感激之情。

去年11月4日,“中西医慈善复明,共享和谐新视界”下城区残疾人白内障复明公益项目正式启动。医院与下城区残联、浙江省新台州人健康救助基金会联合开展免费白内障筛查、免费眼病检查和白内障复明手术公益活动,陈奶奶就是下城区的首批受惠居民之一。目前已有16位下城区户籍的白内障患者,在杭州市下城区中西医结合医院接受了复明手术,在医保报销的基础上实现医药费“零自付”治疗。

据医院负责人介绍,除下城区户籍的残疾人白内障患者和低保困难家庭的患者可享受免费手术外,另外再征集符合条件的50位公益性救助名额,在医保报销的基础上实现医药费“零自付”治疗。凡是下城区户籍,有复明手术需求和手术适应指征的白内障患者,都可以享受手术费用减免政策。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柴悦颖 编辑:郑海云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