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文明杭州
 
百名孤儿学子收到新年助学红包
2017-01-20 08:13

基金会法人代表孙敏华(右)和杭州东站小商品市场副总经理周伯祥(中)在桐庐慰问时鼓励孩子们认真读书,自强不息。 石惠 摄

前两天,桐庐社会福利中心的会议室传来一片欢声笑语,杭州市关爱孤儿基金会法人代表孙敏华与华日集团、东站小商品市场等理事单位的领导,为桐庐的10名散居孤儿每人送去了2000元的助学款和一床棉被。连日来,包括杭州日报在内的17家基金会理事单位的领导,纷纷抽出时间,带着礼品赴杭州三区四县市慰问散居孤儿,为他们送去社会的关爱。

市关爱基金会副秘书长楼时伟说,基金会在去年走访调查时了解到,特别是在农村,尚有一些散居孤儿的生活需要改善,甚至缺少一条整洁舒适的棉被。经基金会研究决定,在2017年新年慰问活动前,专门采购了一批优质棉被赠送给基金会帮扶的孤儿,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杭州日报报业集团、杭州大厦、四季青服装集团、湖光饭店、民生药业、浙江白象电器成套设备公司、杭州众业达电器公司、西子联合控股等理事单位还准备了书籍、食品等礼物看望孤儿。据了解,杭州市关爱孤儿基金会新春慰问活动已经持续开展了22年,本次慰问活动为杭州市三区四县(市)的百名散居孤儿发放助学金20万元。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张艳萍 记者 张嘉桐 编辑:郑海云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