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宣传网>文化杭州
 
马勒八之夜 谁不期待呢?
2019-07-18 08:46

2019杭州国际音乐节闭幕音乐会暨杭州爱乐乐团2018-2019音乐季闭幕音乐会

7月20日晚,“人声与管弦、神圣和世俗、原始并现代、圣咏大合唱映照戏剧交响曲”,自成天地宇宙的马《第八交响曲》将压轴2019杭州国际音乐节闭幕音乐会暨杭州爱乐乐团2018-2019音乐季闭幕音乐会。

届时,2019杭州国际音乐节音乐总监杨洋执棒,杭州爱乐乐团、广州交响乐团、上海交响乐团、深圳交响乐团、中央音乐学院合唱团、兰州音乐厅合唱团、北京草原恋青年合唱团、北京爱乐合唱团、浙江少儿广播合唱团以及女高音歌唱家刘艳花、宋元明、李晶晶,女中音歌唱家朱慧玲、张亚洁,男高音歌唱家李爽,男中音歌唱家周正中,低男中音歌唱家沈洋等近500位音乐家,将一同以怀抱天下的姿态,再现这部辉煌而伟大的鸿篇巨制。

据悉,这是马勒八第五次在中国大地响起,也是长江以南地区的首演。毫无疑问,这是杭州爱乐乐团建团以来编制最大、人员最多的一场音乐会,在全杭州也是轰动空前。音乐会一经开售,票迅速售罄,杭州大剧院还加开了三楼的票,没想到也立刻被一抢而空。

试问,谁不期待7月20日的终极现场呢?马勒最惊天动地的“千人”之作,指挥大师阿巴多在琉森音乐节的“未竟之梦”,杭州爱乐乐团“十年腾飞”的最好证明,一切都将在万众期待的马勒八之夜得以圆满。

时间:7月20日 周六 19:30

地点:杭州大剧院歌剧院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厉玮 编辑:王洁
 
动态信息 更多 >
· 幸福村里的“幸福经”
· 市领导接待群众来访
· 城市大脑“双月攻坚”成果发布暨下半年工作推进部署会举行
· “亲清在线”平台全功能揭开真容
· 杭州蓄力打造“全国数字治理第一城”
· 下城区助力贫困山区女性自强奋进
· 杭州市代表团赴恩施州落实扶贫协作工作
· “大下姜” 生长记
· 奋力展现“重要窗口”的“头雁风采”
· “闭关”七年,杭州南站澎湃归来
西湖大学云谷校区明年竣工
爱你久久共迎百年
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举行 ...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

浙ICP备07500146号-5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06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