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宣传网>文化杭州
 
第六届“群星”视觉艺术综合大展开展
2019-06-19 08:59

汇集浙江群文视觉艺术的最新创作成果

6月18日上午,浙江省第六届“群星”视觉艺术综合大展在浙江美术馆开展。

此次大展由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浙江省文化馆、浙江美术馆承办,旨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推进“文化浙江”建设,全面提升浙江省群文视觉艺术创作水平。

从2016年开始,浙江省文化馆通过组织美术、书法、摄影写生采风创作系列活动,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厚积生活底蕴,汲取艺术养分,形成创作、展览、编印画册等系列活动模式。省文化馆的专家在全省各地共组建群众美术书法摄影团体300多个,并组织专家队伍赴基层开展讲座、培训、创作辅导年平均上百次。省文化馆还特别重视全省群文视觉艺术高端人才培养和人才梯队建设,定期组建专家对全省美术书法骨干进行业务培训,组织参加全国级、省级美术书法大展;每年组织举办高端摄影理论研修班,聘请国内一流老师授课,累计培训全省群文摄影工作者及广大摄影爱好者约400人,为浙江视觉艺术事业长远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三年磨一剑。本次大展分美术、书法、摄影三个板块,展示了浙江群文视觉艺术的最新创作成果。参展的150余件优秀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涵盖中国画、油画、版画、书法、摄影等多个视觉艺术领域。在这些作品中,浙江省群文视觉艺术家以饱含热情的笔触,展示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浙江取得的辉煌成就,表达对“文化浙江”建设的自信心和使命感。

本次展览在浙江美术馆持续展至7月3日。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刘智宁 记者 姜雄 编辑:王洁
 
动态信息 更多 >
· 幸福村里的“幸福经”
· 市领导接待群众来访
· 城市大脑“双月攻坚”成果发布暨下半年工作推进部署会举行
· “亲清在线”平台全功能揭开真容
· 杭州蓄力打造“全国数字治理第一城”
· 下城区助力贫困山区女性自强奋进
· 杭州市代表团赴恩施州落实扶贫协作工作
· “大下姜” 生长记
· 奋力展现“重要窗口”的“头雁风采”
· “闭关”七年,杭州南站澎湃归来
西湖大学云谷校区明年竣工
爱你久久共迎百年
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举行 ...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

浙ICP备07500146号-5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06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