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文化杭州
 
雨巷诗人忧社稷 宗文学子谱青春
2018-11-15 08:38

11月15日,是中国现代爱国诗人、翻译家戴望舒先生的诞辰日,其母校——杭州第十中学将本周设定为“戴望舒纪念周”。近日,该校通过举办全校师生诵读戴望舒经典诗作、戴望舒生平及诗作点评、“寻梦·致青春”主题诗歌分享会等系列活动,纪念这位知名校友,弘扬该校传承200余年的“宗文”精神。

杭州第十中学前身为宗文义塾,创建于1806年,至今已创办212年,是浙江省办学历史最悠久的中学,为近现代中国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董雯婉 记者 李忠 摄 编辑:王洁
 
动态信息 更多 >
· 践行生态发展之路 民营经济扬帆绿色经济新“蓝海”
· 钱塘江两岸将串起一批小城镇“升级版”
· 民营经济逐梦新时代 开放合作共赢新机遇
· 2018年杭州市暨临安区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
· 杭州“厕所革命”凸显人性服务
· “枫桥经验”为何历久弥新
· 天人合一新西湖
· 杭州:从“硅谷”到“归谷”
· 建设收尾的“小莲花”静待绽放
· “公述民评”第五场聚焦“营商环境优化”
同饮老井水 喜看新变化
杭黄铁路开始列车运行图参数测试
空军驻杭某部举办开放日活动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