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文化杭州
 
马友友携《逍遥游》 世界首演 丝绸之路乐团开启跨界音乐对话
2018-09-17 10:33

由杭州文广演艺集团与杭州爱乐乐团共同主办的“丝路行”——余隆携手马友友、吴蛮、雷佳及丝绸之路乐团、杭州爱乐乐团音乐会10月24日将在杭州大剧院华丽上演。据悉,“丝路行”开票仅1天,680元以下票全部被“秒杀”,有望延续6年前马友友来杭演出的票房奇迹。

享誉国内外的指挥大师余隆,从杭州走出去的世界级琵琶演奏家吴蛮,女高音歌唱家雷佳,风格百变的丝绸之路乐团,再加上古典音乐超级大咖马友友,将和杭州爱乐乐团一起在这个金秋揭开《逍遥游》世界首演的神秘面纱。

《逍遥游》由杭州爱乐乐团、北京国际音乐节、纽约爱乐乐团联合委约作曲家赵麟创作。作曲家赵麟取意中国古典名篇庄子《逍遥游》物我两忘、闲适自得的意象,创作的三乐章交响佳作,在对古代文人雅士精神生活的回望中,用交响音乐语言抒发了当代人对自由放达精神生活的向往和追求。

此外,马友友及丝绸之路乐团还将于10月在杭州大剧院开设大师课,与大师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千万别错过!

时间:10月24日 周三 17:30

地点:杭州大剧院歌剧院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厉玮 编辑:吴阳杰
 
动态信息 更多 >
· 阡陌之上的富丽变迁
· 梅城归来
· 杭港两地书写共融新故事
· 尽心竭力守护好千岛湖一湖秀水
· 杭州市全面推进第三次国土调查
· 杭州乡村规划管理首次有了系统化指导意见
· 讲好“一带一路”上的杭州故事
· 富阳人才新政干货多 个人薪酬资助 企业引才有奖
· 杭州迎接省“七五”普法中期检查督导
· 市人大听取杭州互联网法院试点工作情况报告
“一场两园”,打造社区精神家园
新城蝶变焕发活力 杭州临安区一周岁 ...
亚运各大场馆最新“情报”!大量标准 ...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