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文化杭州
 
浙江好歌手 唱响浙江好声音 2018浙江省青年歌手大赛落幕
2018-09-17 10:30

9月13日,浙江声乐最高奖——2018“新松计划”浙江省青年歌手大赛颁奖盛典在杭州举行,颁出了美声、民族、流行三种唱法、六个组别的金奖、银奖、铜奖和优秀奖,七十二名浙江青年歌手上台领奖,一群浙江好声音齐聚舞台,唱响“我的青春我的歌”。

2018“新松计划”浙江省青年歌手大赛从4月份启动以来,吸引了来自全省、全国甚至是海外的浙江籍音乐爱好者,包括专业院团、高校、文化馆站、机关、部队、企业和社会各阶层近1800名青年歌手参加,经过13个初赛点的初赛,以及半决赛、决赛等阶段总计53场激烈角逐,选出了各奖项得主。

美声A组银奖获得者朱玮彬是巴黎高等师范音乐学院和法国freshes音乐学院的双硕士,她表示,之所以漂洋过海来参加浙江的青歌赛,“是因为心中有对音乐的热爱,有对家乡的热爱,今后将从浙江起步追逐我的音乐梦。”

这些获奖选手代表了近五年来浙江青年声乐人才的最高水平,晚会总导演、浙江歌舞剧院国家一级导演黄亦川说:“这台晚会是我们打造青歌赛品牌的行动,让在青歌赛上涌现出来的浙江好声音为更广大的观众喜爱,以实际行动细耕文化土壤,推进文化浙江的建设。”

此次青歌赛盛况将于9月在浙江电视台影视娱乐频道播出。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刘臻 首席记者 张磊 编辑:吴阳杰
 
动态信息 更多 >
· 阡陌之上的富丽变迁
· 梅城归来
· 杭港两地书写共融新故事
· 尽心竭力守护好千岛湖一湖秀水
· 杭州市全面推进第三次国土调查
· 杭州乡村规划管理首次有了系统化指导意见
· 讲好“一带一路”上的杭州故事
· 富阳人才新政干货多 个人薪酬资助 企业引才有奖
· 杭州迎接省“七五”普法中期检查督导
· 市人大听取杭州互联网法院试点工作情况报告
“一场两园”,打造社区精神家园
新城蝶变焕发活力 杭州临安区一周岁 ...
亚运各大场馆最新“情报”!大量标准 ...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