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文化杭州
 
“正大气象 文化书法” 王岳川徐双喜师生书法展举行
2018-09-13 10:34

近日,“正大气象、文化书法”王岳川徐双喜师生书法展开幕式暨北京大学书法艺术研究所杭州创研基地、杭州徐双喜书法艺术馆揭牌仪式在杭州举行。

王岳川,北京大学书法艺术研究所所长。徐双喜,浙江诸暨人,北京大学访问学者,擅榜书,有“中国榜书第一人”之誉。

现场展出作品中,有徐双喜的巨型榜书代表作品“寿”“龙”“鹅”,以及长约16米、宽65厘米的草书长卷《临怀素自叙帖》。艺术馆落地玻璃长廊左上方高悬着一排木质匾额,匾额或阴刻,或阳刻,有的则是用笋壳笔和毛笔直接书写而成。徐双喜创作时用过的一些笋壳笔、布团也陈列在现场。

现场还展出王岳川的50多幅文化书法作品。杭州徐双喜书法艺术馆位于钱江新城圣奥中央商务大厦内,书法展将在此展至9月25日。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陈友望 编辑:郑海云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迎接省“七五”普法中期检查督导
· 市人大听取杭州互联网法院试点工作情况报告
· 拆违和旧住宅区改造超额完成年度任务
· 第十四届杭州“美德少年”名单揭晓
· 2018中美旅游高层对话在杭开幕
· 全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年中考”结果出炉 杭州有5个小城镇成为全省样板
· 汇聚全球“最强大脑” 之江实验室交出一周年答卷
· 旅游界“博鳌论坛” 来到湘湖 首次发布全球性旅游减贫报告
· 全市积极建设支小路 江干开创街全线通车
· 台商台胞学习跨境电商“杭州经验”
31.7万平方米“水下草原”净化西 ...
灯光秀送祝福——老师,你好!
苕溪清水入湖河道整治工程余杭段进入 ...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