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文化杭州
 
Hope“希望”中美诗话音乐会
2018-04-12 09:21

时间:4月14日 周六 19:30

地点:杭州大剧院歌剧院

我们的人生过程中常常会伴随着快乐及痛苦,顺利及挫折。让我们坚持下去并以激情和笑容面对人生的便是 ——“希望”。

本周六,一场展现中国民乐与西洋古典融合与碰撞的hope“希望”中美诗话音乐会即将在杭州大剧院上演。Hope“希望”中美诗话音乐会的策划和作品的积累整整用了两年多的时间。这个过程中融入了主创人——美国作曲家、小提琴家George Maxman以及中国著名二胡演奏家段皑皑、钢琴家张薇聪对人生的理解和尊重。当天,还有浙江音乐台动听968的知名主持人及浙江省朗诵协会的成员现场为你深情朗诵。

艺术家希望通过美丽的诗句,运用中国民乐的二胡、西方古典乐的小提琴与钢琴结合,并穿插中国诗朗诵及音乐作品解析。音乐会段落的处理、诗歌的选择及乐曲的融合,音乐家们都采取了一种不同寻常的演绎方式。

刘天华的传世经典《空山鸟语》换一种全新的艺术形式呈现,又会是一种怎样的诗意呢?观众们在整个音乐会中将体会到“春、夏、秋、冬”四季的变幻,感受人生如四季般的曲折轮回。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厉玮 编辑:王洁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