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文化杭州
 
久违了,老艺术家们
2018-03-29 09:34

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团在杭“送欢乐”

3月28日晚,“花开新时代”——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团“送欢乐下基层”走进杭州大型慰问演出在杭州剧院举行。

本场演出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中心、浙江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杭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

演出阵容相当抢眼,都是人们耳熟能详的歌唱家、舞蹈家、笑星和主持人。关牧村、殷秀梅、黄豆豆、卞留念、奇志、鞠萍、张泽群、朱迅、吕薇、乌兰图雅等一一登台亮相。关牧村的歌曲《吐鲁番的葡萄熟了》让许多观众找到了童年的回忆,殷秀梅的一曲《不忘初心》则将晚会推向高潮。值得一提的是,晚会中许多节目都有着浙江元素和杭州元素,温玉娟、徐涛的朗诵《杭州颂》,于兰的京剧念白《忆江南》,王艳、高保利的歌舞《西湖美景》,黄豆豆的舞蹈《墨舞西子》,全维润、李金山、奇志、宋德全的群口相声《诗话浙江》,无不让杭州观众感到亲切。

据了解,在这台晚会之前,2018年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工作会议暨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一届六次理事会议在杭召开,会议总结了2017年文艺志愿服务工作,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当晚,与会代表与杭州观众一起观看了演出。

接下来,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还将赴淳安县下姜村,将“文艺盛宴”送到村民的家门口,演出由牛群、鞠萍主持,老中青三代艺术家将献上歌曲、戏曲、相声、舞蹈、杂技、魔术等精彩节目。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姜雄 文 丁以婕 摄 编辑:王洁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