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文化杭州
 
聆听天籁之音
2018-03-27 09:15

德国莱比锡布商大厦管弦乐团童声合唱团音乐会

时间:3月30日 星期五 19:30

地点:杭州大剧院音乐厅

童声,是世间最美好、最纯粹的声音。莱比锡布商大厦管弦乐团童声合唱团的孩子们,就像一群“歌唱着的天使”。他们歌声抵达的地方,宛如天堂,繁花盛开。要知道,这个享誉世界的童声合唱团,监护人还是德国总理默克尔。

作为拥有275年历史的世界十大交响乐团——莱比锡布商大厦管弦乐团的附属童声合唱团,该合唱团自组建伊始便是为莱比锡布商大厦管弦乐团演出服务的,且训练驻地与管弦乐团同在著名的莱比锡布商大厦音乐厅。

除了完成莱比锡布商大厦管弦乐团的演出任务以外,童声合唱团还经常与柏林爱乐乐团、维也纳爱乐乐团、德累斯顿管弦乐团合作举办音乐会。

作为德国的国家名片,莱比锡布商大厦管弦乐团童声合唱团多次出访法国、比利时、美国、俄罗斯、加拿大、日本、中国等国并举办巡回演出,他们的歌声走遍大半个地球,征服了万千听众。除此之外,合唱团还出版了大量音像制品,每年定期与柏林之声广播电视台合作举办公益音乐会,并在全球直播。

此次来到杭州大剧院,合唱团精心准备了20多首动听的曲目,包括舒曼、门德尔松等作曲家的经典作品,以及德国、拉脱维亚、墨西哥等国家的世界民谣。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厉玮 编辑:王洁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