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文化杭州
 
淘艺商城全球上线启动仪式举行
2018-01-04 14:19

记者 郑成航

2017年12月28日,淘艺商城全球上线启动仪式暨100位签约艺术家书画慈善展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G20峰会会场)隆重举行。项目以书画慈善展的方式呈现。启动仪式由淘艺商城主办。

浙江艺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丁娜表示,现场来宾加入对于“淘艺商城”推动全国书画艺术品市场可持续发展的战略目标有着举足轻重的意义,她希望能和众位明星艺术家共同努力繁荣中国书画艺术事业,将中国书画艺术推向世界。随后,淘艺商城创始人梁斌向现场艺术家们介绍了“淘艺商城”的发展理念,以及“互联网+原创艺术品+金融+数字直播+拍卖+个性化定制”的商业运营模式。梁董表示淘艺商城采取颠覆传统艺术品行业的经营方式,创新发展,致力于打造全球签约艺术家书画直卖网,开创并搭建全球书画艺术品最大的销售服务平台。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朱金坤表示“淘艺商城”符合目前的形势需要,它的出现恰逢其时,为艺术作品提供一个可靠的宣传和销售渠道,更好地促进了艺术品的交易,对艺术家本身做推广和宣传更是难能可贵的。他还说:“淘艺商城是致力于全球签约艺术家的直卖网,这个团队有规划、有手段、有魄力,这是我们文化艺术界的幸事,期待全国能有更多的艺术家签约淘艺商城。”

此次签约仪式由慈善展的形式呈现,仪式期间现场所有艺术家作品被认购,所得的款项及作品将被全部捐赠中华慈善总会。启动仪式结束后,3位艺术家还进行了现场泼墨创作。

“淘艺商城”由浙江艺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投资运营的全球签约艺术家书画直卖网。平台颠覆传统艺术品行业经营模式,积极融入互联网技术,创新发展,采取“互联网+原创艺术品+金融+数字直播+拍卖+个性化定制”的创新模式,打造全球签约艺术家书画直卖网。“淘艺商城”建立全球艺术家大数据库,与阿里巴巴集团旗下淘宝网深度合作,在十九大文化大发展的宏观政策指导下,引领书画艺术品的行业发展,引导全国近3亿中产阶层的投资理念。将中国的书画艺术品走进千家万户。目前,“淘艺商城”项目得到了全国各地艺术家、艺术爱好者、政府、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郑成航 编辑:吴阳杰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