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文化杭州
 
第十一届浙江省少年文学之星揭晓
2017-12-12 15:07

12月9日下午,“明视康杯”第十一届浙江省少年文学之星征文比赛颁奖典礼暨《浙江少年文学新星丛书·第四辑》首发仪式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的永谦剧场举行。著名儿童文学作家汤素兰,省作家协会秘书长晋杜鹃,浙江文学院副院长、省作家协会少年文学分会会长海飞等出席,汤素兰亲临现场为获奖学生颁奖并作文学讲座。

第十一届省少年文学之星征文比赛于今年1月5日正式启动,4个月征稿期内,导师团导师分赴全省各地学校,进行相关讲座与指导。经各单位选送,组委会最终收到稿件7万余份,经过层层选评,最后产生12位少年文学新星。

大赛组委会负责人表示,下一届征文比赛即将启动,新一轮省少年文学之星的角逐又将开始,将继续本着评审“正规、严谨、权威”,评奖“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不断完善赛制,力争将赛事打造成为我省乃至全国青少年文学教育的品牌工程,为浙江文学大军发现更优、更好、更新的文学小苗人才。

本次大会还进行了《浙江少年文学新星丛书·第四辑》首发仪式并颁发了少年文学新星奖项,11位获奖者均为浙江省少年作协策划的《浙江少年文学新星丛书·第四辑》入选作者,第五辑丛书征稿活动也将在近日启动。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张磊 编辑:余彦君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