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文化杭州
 
吕丽萍孙海英携话剧来杭 夫妻俩将爱进行到底
2017-11-17 11:48

11月24日,由著名演员吕丽萍、孙海英主演的话剧《独自温暖》将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上演。夫妻俩将在剧中谈一场恰如初恋的“黄昏恋”。

剧情在四个人之间展开:一位生活在国外的老妇人,人生阅历丰富,心地善良但又性格乖戾,生活富足但又空虚寂寞,与儿子的关系复杂而微妙,在儿子为母亲聘请专职司机之后,老妇人首先表达出对司机的不信任以及对儿子这种孝举的抗拒,但她善良的本性和智慧渐渐征服了司机,同时她也从司机身上感受到了朴实的诚意,两人的关系逐渐缓和并转变为交心的朋友……

五十岁的吕丽萍饰演七十岁老妇,孙海英饰演质朴的司机老楚,帅气的李晔饰演意气风发的儿子,活力女孩韩清饰演问题孙女小野。种种关系交织在一起,充满着悖论的叙事圈套,都在《独自温暖》中绽放着戏剧的张力。

有剧评人说:“这是今年看到的最好的中国原创剧本。”剧中,一句接一句的黑色幽默,引爆全场的每一个笑点。但不知为什么,笑着笑着就有点想哭,看着看着就有点想掉眼泪。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姜雄 编辑:余彦君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