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文化杭州
 
淳安首部本土院线电影开拍
2017-09-20 15:04

昨日,由淳安本地影视公司参与投资拍摄的第一部院线电影《老公去哪了》,在千岛湖举行开机仪式。

据了解,《老公去哪了》经过3年多时间谋划,是一部以拯救危险婚姻、维系夫妻感情、倡导和谐家庭、稳定社会秩序为内容的喜剧电影。

该片由李思易担任导演,男主角是电视剧《人民的名义》陈海的扮演者黄俊鹏,女主角是曾出演《爱情宝典之绿牡丹》、《天龙八部》等多部影视剧的黄小蕾,此外还有知名演员李博、彭宇、王蔷等。影片主要拍摄地在千岛湖,总共拍摄时间大约为45天,暂定2018年1月上映。

凭借优越的自然生态环境和完善的休闲旅游设施,千岛湖现已逐渐成为影视剧首选的拍摄地,仅近两年就有电影《烽火芳菲》、《六棱镜》、《饥饿岛》以及综艺节目《黄金线路》、《挑战不可能》、《车神驾到》在千岛湖取景拍摄,不仅对千岛湖打造影视拍摄基地起到了推动作用,也对淳安风土人情及千岛湖风光起到了积极的宣传效果。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驻淳安记者 程海波 通讯员 林进立 编辑:余彦君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