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文化杭州
 
40位市民现场看《最忆是杭州》 “真好看!比电视上好看太多!”
2017-09-14 14:26

“真好看!比电视上好看太多!”9月13日晚,残疾青年小朱坐在轮椅上欣赏完《最忆是杭州》之后,兴奋地惊叹。

去年9月,杭州迎来了举世瞩目的G20峰会。G20峰会上,那台“既有国际范儿,又有中国风,更有杭州味道”的《最忆是杭州》惊艳了世界。

又是9月,一年过去了,峰会只余下背影,但幸运的是,《最忆是杭州》留在了夜晚的西湖,成为杭州最美的夜景之一。

在《最忆是杭州》上演一周年之际,为了回馈杭州市民,印象西湖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特别邀请40位市民现场观看这台令世界惊艳的演出。

这40位幸运观众,是从4000多位参与互动问答的市民中抽取出来的,小朱是其中之一。

“去年,在电视上看过《最忆是杭州》,很震撼,最喜欢的是水面上的那一群洁白的‘小天鹅’。” 小朱说,现场观看的效果更加震撼,没想到能离那群“小天鹅”如此的近,他带了相机,拍了好多照片。

来自浙江工商大学的王浦生教授也是幸运观众之一。他赞叹道:“《最忆是杭州》真的不愧是杭州的金名片!”

当晚,除了观看演出,印象西湖还举行了一次小小的抽奖活动,两位幸运观众获得了大奖——印象西湖特别定制的限量版纪念旅行箱,而未其他观众,也都获赠了一份精美的纪念品。

至此,这次周年纪念活动圆满结束。印象西湖的工作人员表示,后续还会发起类似有意义的活动,让更多的市民能现场欣赏到这台绝美的演出。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姜雄/文 张之冰/摄 编辑:余彦君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