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文化杭州
 
首届戛纳电视节中国论坛圆满落幕
2017-05-26 07:46

昨天,首届MIPChina杭州·国际影视内容高峰论坛圆满落下帷幕。本届论坛中,来自美国、英国、法国、西班牙、德国、俄罗斯、加拿大、日本、印度、新加坡等18个国家和地区的80家中外影视企业进行了1对1商务洽谈,133家影视制作机构的251位中外代表出席了专业论坛,杭州天雷动漫与欧洲三大动画企业之一的法国Millimages公司进行了现场签约。

法国戛纳电视节主办方瑞得集团娱乐事业部总监劳琳·加鲁德表示:“杭州与戛纳有很多相似之处,都拥有美丽的风景和独具魅力的都市文化。3天来,杭州政府和企业、西湖美景、游船美食,还有友好的杭州人,都给我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明年的MIPChina还将在杭州举办。”

据了解,目前在杭注册的影视企业有356家,8家已上市,数量位居全国第三。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付韵 记者 熊艳 编辑:郑海云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