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文化杭州
 
浙音学子首秀“运河水韵”
2017-04-25 08:19

讴歌铁腕治水,赞美治水达人。近日,由下城区委、下城区政府、浙江音乐学院联合主办的“剿灭劣V类水·共建美丽浙江”——“运河水韵”专场文艺演出在西湖文化广场举行。150名学生用精湛的演艺表达打赢剿灭劣Ⅴ类水的坚强决心。

据悉,这是浙江音乐学院成立后的首场演出。

诗朗诵《生命之源——水》、女声独唱《绿水青山》、合唱《大禹治水》……浙江音乐学院的师生们用多种艺术表现形式宣传剿劣行动,为下城区夺取剿劣行动全面胜利增添了动力。

为配合打好剿劣攻坚战,浙江音乐学院的师生们响应号召、迅速行动,精心组织、刻苦排练,以庞大的演出阵容,完美的表现形式,将“运河水韵”呈现给广大市民,为营造剿灭劣V类水的浓厚氛围作出了积极贡献。

演出现场,下城区和浙江音乐学院的领导还共同为“浙江音乐学院、下城区人民政府五水共治实践基地”揭牌。今后,学生们将在这里监测运河水质,宣传“五水共治”,参与剿劣实践活动。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柳景春 刘杏茹 记者 许卓恒 编辑:郑海云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