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文化杭州
 
全省集中销毁一批非法出版物
2017-04-25 07:38

4月26日是世界知识产权日。为充分展示我省“扫黄打非”取得的重大成果,营造繁荣健康、规范有序的文化环境,4月24日,浙江省暨杭州市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和“绿书签2017”系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杭州学军中学举行。全省11个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同步组织举行非法出版物销毁及宣传教育活动,共销毁违法物品和非法出版物83万余件。

4月24日至30日,全省将同步开展“绿书签”宣传周活动,以“远离有害出版物,多读书读好书”为主题,各地结合中小学素质教育工作安排,在统一制作的“绿书签”基础上创新载体形式和行动方式,通过推荐优秀读物、组织名家讲座、开展主题征文或漫画比赛、“绿书签”设计比赛、“扫黄打非”法律知识宣讲、播放“扫黄打非”公益视频等多种方式,在学生中大力倡导绿色阅读、文明上网,把“绿书签”打造成学校欢迎、学生信赖、家长支持的“扫黄打非”进校园品牌行动。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联合阿里巴巴、网易、腾讯等互联网企业开展“网络安全进课堂”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接下来,我省将牢牢把握“扫黄打非”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新机遇,精准发力,重拳打击非法出版活动,重拳打击淫秽色情文化垃圾,重拳打击违法违规出版传播行为,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和文化氛围。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李月红 编辑:郑海云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