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文化杭州
 
富阳郁达夫文艺奖揭晓
2016-05-25 08:24

5月23日,富阳区举行第四届“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暨第十六届郁达夫文艺奖颁奖活动,表彰奖励优秀文艺作品和德才兼备的文艺人才。

据悉,郁达夫文艺奖是富阳文学艺术的最高奖项,设立于1985年,每两年评选一届。本届文艺奖共收到各类参评作品74件,涵盖文学、书法、美术、戏曲、音乐、舞蹈等多个门类。有56件作品分获郁达夫文艺奖一二三等奖,其中姜建林、林可同的国画《秋水淡清影》,李永光的油画《抹不去的记忆之八》,叶哈娜的乐器表演《秦土情》获得一等奖。

方荣生、华泳、孙学君、赵宇湘、骆松涛、倪敏、萧荣年、裘红火、裘星一等9人被授予富阳区第四届“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称号。

富阳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赵玉龙说,富阳广大文艺工作者要胸怀梦想,高扬旗帜,在服务大局中有新作为。坚持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方向,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旗帜,用好的作品记录下“五水共治”“三改一拆”等中心工作,为描绘富春山居新画卷贡献力量;立足当下,瞄准未来,在精品创作上有新突破。根据群众文化需求,着力提高文艺作品的思想与艺术水准,创作出更多专家叫好、百姓叫座的文艺精品;扎根生活,深入群众,在文艺惠民上有新成效。充分利用好文化礼堂的平台,把更多的优秀文艺作品推送到基层,让群众观看、感受、记住,不断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驻富阳记者 骆炳浩 通讯员 徐磊 编辑:王剑宜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