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文创产业
 
连嗨三天!英雄联盟高校狂欢周过足线下电竞瘾
2017-12-27 09:16

12月24日晚,2017英雄联盟狂欢周在杭州创意设计中心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在这三天里进行了一场场明星主播与玩家们之间的娱乐赛,也通过三天决出了年度校园电竞女神。还有知名DJ带着大家嗨翻天。在这三天里没有所谓的胜负,有的只是同样喜爱着LOL的玩家,在这三天里抛开所有烦恼尽情享受电子竞技带来的快乐。

明星助阵 200台电脑现场开黑

相信大家平时特别爱看主播们的游戏直播,却没有机会大神们零距离接触。而上周末,电竞迷弟迷妹们的盛大狂欢躁动不停歇!ROOKIE、无状态、官总、孙悟空、南波儿、淑仪等数十位明星直播和电竞选手空降狂欢周,和观众们开黑对决,亲密互动,紧张刺激。在狂欢周现场,主办方更是准备了200台电脑,让明星主播带领大家现场开黑。

有颜更有才 LOL校园电竞女神出炉

在此次狂欢周现场,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的十位小姐姐,用颜值和才华征服了在场的所有电竞迷。

通过歌唱、舞蹈、配音等多姿多彩的表演,电竞校园女神们妙语连珠的解说让大家看到了她们的电竞实力。紧张的女神现场开黑对决更是让观众大饱眼福,最终经过激烈的比赛,3号魔法少女关智予夺得冠军,她和其他几位选手将有机会成为LPL解说,在逐梦LOL的道路上一路前行。

狂欢周嗨翻天 知名DJ点燃现场激情

狂欢周的压轴好戏就属最后一天的电音派对啦,12月24日晚上,国际知名DJ和中国著名B-boxer范元成受邀来到现场,为现场LOL玩家带来最酷炫最嘻哈的电音派对。Party将英雄联盟元素融入嘻哈音乐当中,伴随着现场耀眼多变的灯光,展馆瞬间化身派对现场,情绪一下子就激昂起来~欢乐的气息瞬间弥漫全场!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丁岚 编辑:郑海云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