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文创产业
 
“我的未来杭州”青少年动漫绘画创意大赛今日启动
2017-09-29 14:05

坐公交车、地铁可以移动支付,吃饭、娱乐可以移动支付,高速公路缴费、交通违法缴罚款也可以移动支付……在杭州这个“无现金城市”,随着移动支付网络逐渐实现全覆盖,“不带钱包出门”不再是一件尴尬的事。小到买包纸巾,大到购买奢侈品,智慧城市杭州的智慧生活时刻在向世界展示自己的互联网+、科技、创新元素。

全球电商看中国,中国电商看杭州。今年10月,第四届中国(杭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将在杭州举行。未来的杭州会因为电子商务的发展继续发生哪些新的变化呢?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构想,而孩子们的想象无疑是最纯真也最天马行空的。

为迎接第四届中国(杭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今天起,“我的未来杭州”青少年动漫绘画创意大赛正式启动。大赛诚邀擅长绘画的孩子动笔,描绘心中的未来杭州。

大赛征稿结束后,主办方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选出30件优秀入围作品,以及一、二、三等奖作品。据悉,30强选手不仅能获得大赛提供的丰厚奖励,他们的优秀作品还将在10月26日开幕的第四届中国(杭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展会现场进行展示。同时,选手们将作为小嘉宾,与博览会吉祥物“E小宝”一起参与各项活动,和当今杭州最酷炫的互联网科技零距离接触。

大赛规则

1、参赛者要求为6至15周岁的青少年,无其他限制。

2、参赛者自行将作品电子稿上传至征稿邮箱(100851066@qq.com),邮件须注明“‘我的未来杭州’参赛作品”,邮件内须留下参赛者的姓名、年龄、学校、年级和联系方式,以便联系(参赛者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

3、参赛作品主题必须和“未来杭州”“互联网生活”相关,作品应立意新颖、主题鲜明、内容健康,且必须为原创作品。

4、参赛作品形式可以是单幅作品,也可以是四格漫画,作品电子稿文件格式统一为jpg格式,分辨率不得低于300dpi,建议使用扫描件。

5、投稿时间为9月30日上午8点至10月15日傍晚6点。

6、本次大赛仅接受一人一稿,如参赛者多次投稿或同时投稿多件作品,工作人员将随机选择其中一件作品参与评选。

7、参赛者如对大赛细节有疑问,可拨打85109999咨询。关注杭州日报以及“我是动漫王”微信,可第一时间掌握赛事动态。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任彦 编辑:余彦君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