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文创产业
 
杭州首届校园创意动漫表情包设计大赛火热征集中
2017-09-13 15:03

“无表情,不对话”,9月5日,杭州日报、翻翻动漫集团联合杭州中策职业学校、欢小铺举办的欢星杯·杭州首届校园创意动漫表情包设计大赛正式启动,征集以“我们学生的那些事儿”为主题的校园生活表情包作品。

大赛自开启以来就受到广泛关注,同学们非常乐意将他们的校园故事分享给大家。大赛主办方更是联系杭州多所学校,举行进校宣讲活动,让同学们能更好地了解大赛的比赛详情。

本届大赛的特邀嘉宾为漫画家猪乐桃、慕容引刀、米沙、潇十里、巴布,评委团由良筑良作(翻翻动漫)新锐漫画家组成。评委团漫画家们会在进校宣讲时分享他们的成长故事和绘画经验,千万不要错过哦!

原创表情设计界明日的新星们,还等什么呢,快来参加表情包设计大赛,开启脑洞、动起画笔,用兔星人创造出属于你自己的校园表情包,更有机会在QQ和微信表情中心上线,让你的作品被亿万多网民所使用!

感兴趣的你一起来创作属于自己的表情包吧!

第一站

杭州市第十五中学

9月8日下午,大赛第一次宣讲活动在杭州市第十五中学开展。十五中的学生们热情洋溢,散发出青春美好的气息。

杭州市第十五中学非常注重学生的艺术素质教育,积极组织开展艺术类活动,例如学生艺术社团活动、校园文化艺术活动、艺术类专题学术讲座等。

阶梯教室座无虚席,来听讲的学生有的是学校青藤画社社团的小成员们,他们对漫画家进校宣讲活动表现出极大的热情,现场情绪非常高涨。

《蔚蓝50米》的作者奈奥猫是本场宣讲的特邀漫画家,他的漫画《蔚蓝50米》讲述两位游泳少年之间的友谊,在知音漫客、腾讯动漫等漫画平台上连载,以高质精美的画面广受好评。

奈奥猫和大家分享了从小到大的绘画经历,他小时候看漫画都要去店里租vcd,现在大家可以用手机APP看非常方便,他很羡慕大家现在看漫画的条件。

大赛形象主角派萝的创作者大白给小朋友介绍派萝的由来,也和大家介绍了她一路来画画的经历。

小朋友们在宣讲结束后向漫画家要签名,有秩序地耐心排队,他们拿着分发的明信片满脸喜悦。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余彦君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