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文创产业
 
全国最大原创漫画主题乐园明年将现千岛湖
2017-08-10 09:47

香港动漫宗师黄玉郎,要把“修炼”多年完成的“秘籍”在千岛湖全盘呈现!

前天,国内首个以原创漫画为主题的大型乐园——千岛湖玉郎巨星文化创意园,在淳安青溪新城开工。

千岛湖玉郎巨星文化创意园位于青溪新城珍珠半岛,投资近8亿元,占地122.5亩,建筑面积5.7万多平方米。

创意园将虚拟世界变“现实”:以香港玉郎公司原创的动漫人物、情景及故事内容为主题基础,将虚拟平面的动漫世界,放大成为立体生动和充满创意的实景创意园。

《龙虎门》《天子传奇》《神兵玄奇》……玉郎公司创始人黄玉郎是香港漫画界的殿堂级大师,被誉为香港漫画之父。为什么在千岛湖建全国最大原创主题动漫乐园?

黄玉郎说,杭州是内地动漫文化的桥头堡,举办了超过10年国际动漫节,而千岛湖山明水秀,人杰地灵,促成了他选址千岛湖作为旗下第一个大型创意园。

在创意园内,以黄玉郎为中心的创作团队,将利用AR及VR技术,将动漫和电影的虚拟平面世界,设计出大量独一无二兼具开创性和震撼性的创意体验项目。除了机动游戏、AR和VR互动体验馆、动感影院、生日宫殿、歌剧院、国际动漫大殿堂、巨星馆等设施,还能透过机械互动、视像体验、教育展览、娱乐享受等模式,打造出一个与众不同的动漫创意与星光电影互融互显的欢乐旅程。

项目预计2018年底竣工开园。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周少燕 通讯员 金建虹 赖倩倩 编辑:郑海云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