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文创产业
 
杭州第九期文创企业家高端培训班九月开班 今起报名
2017-08-09 07:49

第九期文创企业家高端培训班将于9月8日在白马湖文创大讲堂正式开课,今起开始报名。杭州文创企业家高端培训班由市文创办、市发展研究中心主办,杭州企业品牌发展促进会、杭州文化创意产业研究中心、中国传媒大学文化发展研究院承办,致力于帮助企业家在品牌战略、资本运作、团队建设等方面提升企业经营管理能力。至今,已成功举办了8期,共培育了近400位文创企业家。

本期教学内容将以企业发展需求为出发点,保留了互联网+品牌板块,新设置股权与商业模式、法律与税收、优质IP、思维与管理创新等模块的精英课程。

据了解,文创高端班具有实力雄厚师资力量,主办方邀请了清华大学中国金融研究中心商业模式研究工作室执行主任张华光,中兴财光华会计师事务所浙江分所、浙江汇联税务师事务所合伙人、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杭州市科委专家库财务专家尹红,杭州天册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杭州律师协会知识产权专业委员会主任罗云,边锋游戏、大唐风云创始人郭羽,亚马逊中国,中国人民大学心理学博士、美国全球管理趋势研究联合创始人、博研名师张嘉伟以及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副院长教授、数字娱乐产业研究中心主任李杰等行业翘楚开展多元化的精彩授课。

此外,培训班还将组织学员进行企业考察活动。往期,学员曾实地考察腾讯、百度、京东、美团、环球影视、雅昌艺术中心等企业,并开展现场教学,让学员与企业相关负责人面对面交流。

本期培训班针对信息服务业、动漫游戏业、设计服务业、现代传媒业、艺术品业、教育培训业、文化休闲旅游业及文化会展业等八大行业的文创企业家免费开放,费用由市文创产业专项资金资助,总共48个名额,报完即止。有意向的企业家请登录官方网站www.gcah.com.cn,在资源下载区中下载报名表,填写后发送至邮箱gcah1205@vip.163.com即可报名。更多详情,请咨询杭州企业品牌发展促进会秘书处虞老师(0571-87016061)。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虞婕 记者 汪晓筠 编辑:郑海云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