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文创产业
 
《老夫子》55周年 全球首展登陆杭州
2017-07-26 09:21

鬼马多计的老夫子、乐于助人的大番薯、正直善良的秦先生……看见这三人组合,有没有一瞬间回到童年的感觉。

《老夫子》漫画自1962年面世,50多年来,一直是无数人的心头好。近日,“老夫子”来到了杭州,“老夫子”55周年全球首展在杭州万象城举行,让很多粉丝兴奋不已。

那么这个展,到底有哪些好东西呢?据记者了解,本次展览大体上会分四个展区,将《老夫子》的点滴记忆跃然呈现,大家有机会一定要去看看。

展区一,香港趣妙城。这一次,整一层1楼,都被打造成霓虹闪烁的地道香港街区。登上一列可以穿梭时空的老夫子叮叮车,在各种经典情节中畅游,带感。

展区二,原画手稿区。手稿展区不仅展示出百余幅绘本原画,让大家再次见到最经典、最好玩的“老夫子”,作为香港最长寿、唯一父传子的漫画系列,许多读者至今还对老夫子的编创历程好奇不已。这个展区,还会进行还原创作大解密。

展区三,艺术联展区。据了解,本次《老夫子》55周岁触电杭州的漫画展,还跨界联合了超多香港艺术家,他们共同打造出时髦又有范儿的“老夫子”新形象。

展区四,珍藏手办区。老夫子迷们别错过,在这里,不仅会有各种珍藏限量手办,还会出现一个超大“夫子头像”,无论自拍合影,效果都好到让人想要挥舞双臂。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任彦 编辑:郑海云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