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文创产业
 
青山绿水画西湖 杭州市第六届青少年西湖明信片大赛启动
2017-06-21 08:05

“如果时光倒流两百年,如果电话机都还没有出现;

如果我们错过了最后的道别,是不是会更加思念?

我只有一只漂流瓶,寄给同样看着大海的你,

你脸上悄悄挂出的那一丝微笑,就是我写下的“见字如面”?

上周,著名漫画家姚非拉,为杭州一百余名中小学美术老师作讲座,分享了《时光的漂流瓶》系列故事,每一张亲手绘制的美妙画背后,都是一个个美妙的故事。一转眼,杭州市第六届青少年西湖明信片大赛又开始啦,本次大赛以“青山绿水画西湖”为主题,旨在通过孩子们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的画笔,描绘西湖的美丽景观和对“青山绿水”杭州的美好向往。

本届青少年西湖明信片大赛,由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中国国际动漫节节展办公室、腾讯(儿童)频道、杭州高新开发区(滨江)文创办联合主办,杭州西湖博物馆承办,祖宝动漫全程策划。自2012年以来,杭州市青少年西湖明信片大赛共吸引杭州地区360多所学校和社会美术机构参赛,选手累计达45万人次,参赛作品达45000余件。孩子们的每一幅作品,都体现了丰富的想象力,以及对于美丽西湖的美好祝愿。

同学可由学校统一报名领取比赛专用纸,将自己的参赛作品寄至组委会办公室。地址: 杭州市南山路89号,电话:87882278。让我们一起举起手中的画笔,画出心目中最美丽的西湖。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郑海云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