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文创产业
 
名家名作亮相动漫节 动漫精英聚会大派对
2017-04-25 08:05

敖幼祥携《乌龙院》亮相

爱看漫画的童鞋们,一定听过一个名字——敖幼祥,也一定知道他的代表作——《乌龙院》。这部让70、80、90、00四代人,有着共同回忆的漫画经典大作,现将强势回归。

企鹅影视与杭州友诺联合出品《乌龙院之活宝传奇》动画片,将在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主会场召开《乌龙院》动画发布会,首次公开发布样片,敖幼祥老师也将亲临现场哦!是不是瞬间唤起童年记忆了呢?另外,敖幼祥还要和肯德基携手打造“乌龙院”动漫餐厅。

刀刀狗十五周年展览

“刀刀狗”已经是个15岁的小少年了,“刀刀狗之父”慕容引刀也正式在杭州创建工作室,同时举办刀刀狗漫画15周年主题形象展。

在刀刀狗十五周年展馆里,你能看到刀刀经典场景、刀刀画廊、刀爸工作间还有好玩的互动环节,喜欢刀刀的你千万不要错过。

越来越多的漫画家入驻杭州,慕容引刀工作室也不例外。再剧透一下,项目发布会上,“刀爸”慕容引刀将会亮线现场,向大家讲述入驻杭州的原因和感想。

“幽默城市·杭州”

朱德庸30年漫画创作特展

今年是著名漫画家朱德庸先生作品出版30周年,也是朱德庸工作室入驻杭州10周年。这位集幽默大师、城市观察者等众多头衔于一身的漫画家,相信大家都不陌生。

朱德庸先生将在本届动漫节上推出“幽默城市·杭州”30年漫画创作特展,展示朱德庸先生30年来的众多创作手稿。

在“幽默城市”展馆里,你能看到朱德庸先生1987-2017三十年作品展,现场还重现了朱德庸先生当年的8平方米秘密书房,《绝对小孩》舞台剧也将在展厅内上演。

除此之外,还有各类精品等你买买买,传统工艺互动活动等你来体验!画展、装置艺术、舞台剧、文化互动,一起来跟随朱德庸先生的脚步,打开幽默的门,找回看不见的幸福。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郑海云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