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文创产业
 
“最天使”文创书城读书会落幕 书城将扩建至一万平方米
2017-04-25 07:44

开业不到十天,位于中山南路的最天使文创书城便宣布要大举扩面啦!近日,上城区文化创意产业办公室、上城区风景旅游局、共青团上城区委、上城区工商业联合会、浙江省婚姻家庭协会、杭州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上城区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等单位在尚城1157·利星商场,联合举办“城市人的集体创作”读书会活动。

在读书会现场,杭城资深教育专家——杭二中校长叶翠微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上城区教育局局长、上城区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导师项海分享了他的教育观;诚品书店、正格商贸资深营运总监郎正中介绍了台北的诚品书店。利星董事长、最天使文创书城创始人陈敏在现场宣布,正在紧锣密鼓地扩建书城,准备从原来的3000平方米扩大至一万平方米,相当于1.5个足球场那么大,今后一楼设计为文创互动区,以杭州和台湾的文创作品、热销书籍为主要商品,同时大胆扩建了文创互动的空间;二楼调整为闺蜜区,提供女性特色较为明显的生活品牌、文创作品和书籍;三楼以阅读和图书销售为主。为了让更多优秀的、喜爱阅读的学生有更好的阅读平台,浙江省重点中学——建兰中学将书城设立为建兰中学的“阅读基地”。由上城区副区长毛素云、杭州建兰中学校长饶美红为最天使文创书城授牌,杭州紫烟投资管理公司董事长许雷接牌。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见习记者 王迪慧 编辑:郑海云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