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文创产业
 
杭氧杭锅原址将迎来“百老汇”
2017-03-23 10:01

杭州人在家门口就能看到世界级演出

近日,来自美国百老汇的倪德伦环球娱乐公司正式签约杭州城市之星项目,双方将共同打造一所国际化的戏剧艺术中心。今后在杭氧杭锅老厂房原址,杭州人不仅能看到世界热门演出,还能体验到原汁原味的纽约百老汇时代广场街区。

倪德伦环球娱乐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现场演出娱乐公司之一,它的剧院经营历史要追溯到1912年,在整个北美和英伦经营着30多家剧院,其中包括9家百老汇剧院,占百老汇该类剧院总数的近一半。

每年有超过600万观众走进倪德伦的剧院观看超过4000场演出,迪斯尼经典名剧《狮子王》、环球影业史上吸金能力最强的热门音乐剧之一《女巫前传》,以及热门到一票难求的饶舌乐历史题材音乐剧《汉密尔顿》,百老汇票房前三名的演出都在倪德伦家族的剧院上演。2007年,倪德伦将百老汇音乐剧《42nd Street(第四十二街)》引进中国进行巡演,至今已先后将5部不同规模的演出带到中国。

本次“联姻”的另一个主角——杭州城市之星,则是杭州商贸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开发和运营的超大型国际旅游综合体项目,选址在下城区东新路杭氧杭锅老厂房原址。这将是一个集艺术、影视、游乐、健身、美食、购物、会展、酒店等功能于一体的国际城市博览中心和国际文化旅游综合体。

项目中的剧院集群,将按照百老汇时代广场的街区打造,在业态定位、区域位置、空间体量上都与倪德伦的文化资源契合。未来双方将依托倪德伦强大的演出资源、先进的剧院管理理念与经验,以及杭州商贸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强大的文化旅游综合体开发实力,共同打造杭州国际化潮流特色的戏剧艺术中心。

项目负责人说,“杭州是一座世界知名的历史文化名城和创新活力之城,拥有深厚的文化积淀,但文化演出市场与欧美发达城市以及北京、上海等城市相比,仍存在较大差距,我们希望借此推动杭州文化产业的发展,为杭州文化演出活动提供平台。”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王潇潇 编辑:郑海云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