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文创产业
 
杭州市第五届文化创意人才招聘会在下沙正式启动
2016-11-29 08:13

日前,2016年杭州市第五届文化创意人才专场招聘会(浙江传媒场)在浙江传媒下沙校区开展。据悉,本次招聘会吸引了来自全国16个省、直辖市,45个地级市,722家用人单位参会,为毕业生提供了12830余个就业岗位,共吸引了校内外10000余名毕业生前来应聘,用人单位共收到25000余份简历,4500余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和实习意向。

浙江执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杭州欣玛悦派动漫设计有限公司等通过杭州企业品牌发展促进会报名的企业,认为这一场招聘会收获颇多,并且认为这一届的毕业生社交能力较以往毕业生强,且更主动。关于专业是否对口的问题,一些公司也表示,若非不是专业性很强的职位,他们也不拒绝工作能力出色的非专业学生。

而此届毕业生也表示,招聘的公司有几百家,招聘的职业岗位也如此之多,但是也要根据自己的专业喜好慎重找出几家公司再去面试。对此促进会特意采访了一些资深的HR,HR给出的意见是:一切忌眼高手低,二切忌遍地散网,三在校时应学好专业知识。我们还了解到许多非毕业生也到此次招聘会了解相关内容学习面试经验,为以后毕业求职时打下一定的基础。

杭州企业品牌发展促进会方面表示,此次招聘会的目的是为优秀的毕业生和优秀企业搭建一个桥梁,形成一个良好共振,同时也能让非毕业生产生压迫感,在校时就能不断的提高自己,为以后求职做好准备。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见习记者 王迪慧 编辑:郑海云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