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文创产业
 
全球有线创新杭州峰会落户白马湖
2016-10-24 09:28

“全球有线创新杭州峰会”落户白马湖

“全球有线创新杭州峰会”落户白马湖 日前,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技术工作委员会、美国有线电视实验室(CableLabs)、华数数字电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亚媒智汇达成合作,共同发起举办“全球有线创新杭州峰会(WCIS)”活动。峰会将作为ICTC的重要活动之一落户杭州,每年ICTC期间在华数集团的白马湖数字电视创意产业园举办。第一届峰会拟定于2017年ICTC期间举办。

“全球有线创新杭州峰会”意在全球范围内征集新技术和新产品,并为这些创新的技术、产品提供一个展示、演示的舞台。通过参会的嘉宾现场投票,组委会将评选出年度最佳。评奖仪式结束后,受邀嘉宾还将举行圆桌讨论,共同探讨行业的技术、产品创新趋势和方向。

作为一家大型国有文化传媒企业,位居我国新媒体产业发展第一阵营的华数集团,紧密围绕“新网络+应用”“新媒体+内容”“大数据+开发”三大战略,近年来着重创新、动作频频,成为广电行业中一面鲜明的旗帜,在宁波文博会、深圳文博会、亚太视频运营商技术峰会等国际型大会中屡屡崭露头角。

对于“全球有线创新杭州峰会”与广电行业的未来,王健儿表示达了自己的殷切期望与坚定信心。他表示,在总局、省局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华数将与合作方共同努力,把全球峰会打造成行业创新的风向标,引领和支撑广电行业不断创新、不断变革、不断发展、不断前行。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郑海云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