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文创产业
 
《倩女幽魂》要拍成动画啦! 2017年上半年在中日同步播出
2016-09-22 08:35

最近,很多人都在追偶像剧《微微一笑很倾城》,其中,剧中的游戏背 景取自网游《倩女幽魂》。

记者近日从杭州翻翻动漫获悉,由该公司与网易游戏联合出品、日本资深动画公司ClockDance制作、日本广告巨头ADK宣传发行的动画《新倩女幽魂》目前已在制作中。

据悉,第一季动画已进入制作中期,预计将于2017年上半年在中日同步播出。

IP多元化发展

产业链上下游联动

2015年,翻翻动漫将网易大型网游《倩女幽魂》漫画化,先后推出了《倾世画魂》和《满堂酒》两部原创作品。一年来,两部漫画捕获了一大波迷弟迷妹在每周五晚持续追更。

另外,《倩女幽魂》还有同人画集、音乐、舞台剧等多种展现形式。

中日共同制作

传奇动画师中村隆加盟

除了漫画经验的积累与倩女IP的多元化发展,大师级制作团队ClockDance也为动画《新倩女幽魂》提供了多重品质保证。

动画制片人由经手《宇宙骑士》、《罗宾汉大冒险》等多部经典作品的ClockDance董事长植田基生担任;曾执导人气动画《天空战记》、《电影少女》、《乔瓦尼之岛》的西久保瑞穗担任导演;此外,日本跨时代大作《阿基拉》的作画监督中村隆更是协力参与到动画制作过程中。

跳出历史框架

中国特色IP经典重塑

“很荣幸能参与到动画《新倩女幽魂》这个项目,中国独有的古典韵味和幻想风格的融合十分有趣,并且我也很喜欢原作中的这些角色,非常希望能通过动画的形式来仔细刻画他们。人设会很可爱,不会输给游戏。聂小倩是性感御姐的设定,宁采臣则是软弱、笨拙,但很努力的书生形象。”导演西久保这样说。

说到故事性,制片人植田基生表示:“最初接触到原作时就觉得《倩女幽魂》这款游戏是非常注重故事性的,所以从各种意义上来看都很适合做成动画。特别是在细心塑造世界观这一点上,和我之前的作品拥有很大的共性。”

在动画资源全球化的如今,ClockDance中有许多来自中国的制作人员。

《新倩女幽魂》将分为两季制作,每季13集,每集时长约30分钟。经过近两年的准备,第一季动画已进入制作中期,预计将于2017年上半年在中日同步播出。“接下来,翻翻动漫也将致力于推进全产业链的发展,为国内漫迷带来更多惊喜。”翻翻动漫总裁沈浩说。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王剑宜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